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全新Exiga发布 7座版跨界SUV

2015-04-17 12:2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讯 近日斯巴鲁在海外发布了全新Exiga Crossover 7车型,这是Exiga车系的7座跨界版本。可能国内消费者对Exiga比较陌生,这款车型与力狮傲虎共享平台,仅在日本、澳洲等少数地区销售,不过2014年国内曾出现过Exiga的申报信息,也就意味着它还是有可能引入到国内销售的。

既然是7座车型,就不难发现相比同时跨界旅行车的傲虎,Exiga Crossover 7在尾部采用了更加平直的车顶线条,可以让坐在第3排的乘客获得充足的头部空间。除此之外,作为名称中都有“跨界”的车型,斯巴鲁Exiga Crossover 7采用了比傲虎更加运动化的车身组件,镀铬装饰以及深色下护板等元素的运用,看起来更加适合年轻人的胃口。

内饰是斯巴鲁之前所很少见的撞色设计,马鞍棕与黑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原本偏沉闷的内饰也变得十分吸引人,这般设计确实也无愧跨界车的定位。

而空间方面,全新Exiga Crossover 7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2排和第3排的座椅都可以灵活组合,像上图中“床”的放置方式也很吸引人。

动力方面,全新Exiga Crossover 7将会配备与力狮、傲虎相同的2.5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1.98-29.28万元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9.28
中型车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1.98-29.28
中型车
2.0T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