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7 e-tron官图发布 配2.0T发动机

2015-04-17 12:28: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作为全新一代Q7的衍生车型,奥迪Q7e-tron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该车将成为进军亚洲市场销售的主力版本。奥迪Q7是奥迪公司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同时也是奥迪引进中国的第一款顶级SUV车型。据悉,此款新车将凭借其杰出的运动性、高超的操控性及冲击力极强的外形上市后获得人们的广泛关注。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奥迪新一代Q7 e-tron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设计采用了不规则矩形设计,同时前大灯组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横向组合的的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也是尽显车身张力。全新的奥迪Q7 e-tron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使得车头更加趋向一个合适的高度,看起来与地面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另外,新一代奥迪Q7 e-tron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条状LED灯组。

动力方面,欧洲版本的奥迪Q7 e-tron搭载的是3.0升6缸TD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发机,配备的是锂离子电池,而亚洲版本的Q7 e-tron搭载的是2.0升4缸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252马力(185千瓦),扭矩峰值达370 牛米(273磅-英尺),电动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28马力(94千瓦),扭矩峰值达350 牛米(258磅-英尺),最终的综合功率是367 马力(27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 牛米(516磅-英尺)。速度方面,奥迪新一代Q7 e-tron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达137英里/ 每小时(220公里/小时)。

在燃料消耗方面,奥迪Q7 e-tron的耗油量为2.5升/ 100公里(94.1英里或113英里英国),它对应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低于60克/公里。同时奥迪Q7 e-tron 2 TFSI 配备的是锂电池为17.3千瓦时,电动模式的续航里程长达33英里(53公里),混动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达634英里(1020公里)。

另外,据悉,新车完全充电需要大约两个半小时,据悉,奥迪Q7 e-tron 2 TFSI 将在明年在中国市场上正式发售。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75.38-10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38-10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38-10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