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斯柯达晶锐拟推出跨界车 2017年发布

2015-04-17 12:30:23
来源: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有消息称,斯柯达将计划于17年推出晶锐系列的跨界车。

前代的斯柯达晶锐给人的印象是类似巡逻车的外形、塑料感的车身以及较高的底盘。而在晶锐第三代,斯柯达将推出一款跨界车。据悉,车子不会搭载四轮驱动系统,而仍是采取前轮驱动。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配有了晶锐强劲的引擎,有1.2TSI、110马力和1.4TSI、105马力两种版本。

在设计方面,跨界车的外形不难想象,因为作为大众的旗下,斯柯达总是从其他车的设计上各取所长,推测该车的外形应该与大众未面世的Polo跨界车外形有许多相似之处。

并且,车身内部的空间要比前代更显宽敞,特别是头顶和后备箱的空间将会大大增加。车子虽然只配有混合动力版本,但出色的设计和强劲的动力绝对让它物超所值。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