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日产-GT-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Maxima今夏将上市 约合20万元起

2015-04-20 17:24: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最新发布的2016款日产Maxima将会有轿跑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上市。

日产Maxima轿跑版假想图

日产Maxima

日产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最新款的Maxima,新设计的浮动式车顶使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高档。设计师Theophilus Chin取消了轿跑版的后车门,使得车身后部曲线的倾斜更加明显,而设计师X-Tomi则将Maxima的悬挂加长,使得旅行版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

这款车是否还会增加4门运动版还未可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将在今年夏天于美国开始发售。这款车将采用新研发的平台,使得在车身重量减轻37.1千克的同时,车身抗扭刚度提升了25%。动力方面,将采用3.6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则采用了新的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223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2016款日产Maxima在美国的起步价为32410美元(约合20万人民币)。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日产GT-R
日产GT-R
指导价:162.8-172.8万元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2.8-172.8
跑车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