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TT启动预售 特别版率先上市

2015-04-21 14:34: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启动全新奥迪TT的预售,这款已经令国内消费者期待多时的性能跑车终于要来到国内市场。除此之外,为了庆祝即将于全球上映的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全新奥迪TT首次“触电”,一汽-大众奥迪将通过“奥迪天猫旗舰店”发售全新TT的“复仇者联盟”主题限量版车型。

全新奥迪TT复仇者联盟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复仇者联盟决胜版-特工蓝 62.18
复仇者联盟决胜版-战警黄 62.18
雷神版 69.68
黑寡妇版 69.68
绿巨人版 71.68
美国队长版 72.98
钢铁侠版 拍卖
制表:凤凰汽车

这些限量版车型是由一汽-大众奥迪与ABT联手,围绕“复仇者联盟”主题,专门打造了两批全球限量版车型。一批是彰显极致个性的“复仇者联盟决胜版”,另一批是极具收藏价值的“复仇者联盟群英版”。在预售阶段订车的用户,将在新车正式上市前抢先获得全新奥迪TT。

“复仇者联盟决胜版”基于全新奥迪TT Coupe 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打造,特别配以19英寸个性化轮圈及个性化外观元素,全球限量199辆。“复仇者联盟决胜版”拥有“战警黄”和“特工蓝”两种专属的车身颜色,售价为62.18万元。

“复仇者联盟决胜版”从4月20起在“奥迪天猫旗舰店”进行线上销售,“复仇者联盟群英版”是基于全新奥迪TT Coupe quattro车型打造的更为个性化的车型,全球仅限量发售5辆,且每一辆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设计,极具收藏价值。首先,一汽-大众奥迪为这5辆车型配备了S line外观套件、矩阵式LED大灯、B&O音响、19英寸个性化轮圈以及智能钥匙等个性化装备。

一汽-大众奥迪分别以“复仇者联盟”中“绿巨人”、“雷神”、“美国队长”、“黑寡妇”和“钢铁侠”这5位超级英雄的形象为元素,开发了5款“复仇者联盟专属定制升级包”,且每款“升级包”只提供给1辆车型,以确保其独一无二的地位。

最终成功获得这5辆全新奥迪TT的尊贵用户,还将获赠《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电影票,并将得到神秘嘉宾上门送车的惊喜,以及受邀亲临全新奥迪TT上市庆典,与奥迪共赴Audi Driving Experience探索之旅等额外权益。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54.28-61.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28-61.7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