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上市 50.59万起

2015-04-22 12:37: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22日,沃尔沃宣布S60L 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2款车型售价为50.59-55.99万元,同时享有国家相关补贴。

沃尔沃S60L PHEV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6智驭 50.59
T6智越 55.99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常规动力版本沃尔沃S60L几乎完全相同,只是在局部细节发生了变化,包括左前方翼子板的充电插口、带有“PLUG-IN HYBRID”的插电式混动动力字样的侧面徽章和尾部镀铬饰条,此外混动版S60L还采用特殊的低滚阻空气动力轮圈,从而与普通版S60L加以区别。

在车内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增加了混动版车型特有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键,中控台上横向排列的三个按键分别是Pure纯电力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模式和Power高性能模式,其中在纯电模式下,满电可行驶50km。在Hybrid混合动力模式下,车辆以最高效的方式使用电能和汽油,沃尔沃宣称S60L插电混动车的百公里油耗为2.1升,碳排放量低至每公里50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000km。

沃尔沃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沃尔沃最新的Drive-E“E驱智能科技”2.0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0kW电动机/11.2千瓦时电池组的混合动力组合,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0km,满箱油+满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km。

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顿·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顿·米。其中汽油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二者合力工作时,完成0-100km/h加速最快仅需6秒,最高车速可达230km/h。

编辑点评:这次上市的沃尔沃S60L PHEV是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品牌轿车,在新能源细分市场中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随着中国汽车产业和政策对新能源车的支持,沃尔沃亦表现出对这款车的良好信心,由于这款车将获得国家相关补贴,因而会适当弥补混合动力车型较高售价,关注混合动力汽车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55.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69-55.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