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雪佛兰发布Impala Midnight特别版

2015-04-30 10:5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Impala Midnight特别版车型,让期待已久的网友终于看到了其庐山真面目。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雪佛兰Impala Midnight特别版车型是基于之前发布的Impala Blackout概念车打造,因而不难发现其外形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纯黑色车身涂装,动感十足。雪佛兰Impala Midnight特别版的内饰配置了双色真皮座椅,同时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也使得新车内饰焕然一新。配置方面,雪佛兰Impala Midnight特别版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以及双色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雪佛兰官方暂时没有给出具体参数。但据之前报道可知雪佛兰Impala Midnight特别版搭载的是一台3.6升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358牛•米。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