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海马M6 汽车互联生活+

2015-05-04 11:44: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买一台紧凑级家用车,除了要求大空间、省油、安全、实惠之外,你还能想出其他的要求么?让我提醒你一下,你还可以要求它有车载WiFi、手机APP遥控车辆、紧急呼叫等等功能。在2015年,这些功能已经逐渐在不足10万元的家庭用车上出现,提出这些要求可以让你在汽车销售面前显得足够精明。

不过,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配备有车载互联系统的品牌还不是特别多,海马这次终于走在了前面,在车展之前带领着全新的moofun车载互联系统来了。而首次搭载这套系统的车型,也是一款全新开发的产品海马M6,所以我们今天探讨的主题除了海马M6这款全新的家用轿车之外,还有moofun系统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新生。

海马郑州推出的新产品中,我对于几款轿车都有比较深刻的印象,在设计方面,全新一代的海马产品显然要大气、上档次得多,尤其是你将目光从福美来普力马这样的车型身上转移到M5、M8身上的时候,这种反差是非常明显的。

海马M6也拥有这样的实力和气质,乍一看它甚至有一种老一代奔驰轿跑车的感觉,但是仔细品味之后,你会发现它的造型设计还是缺乏足够的成熟度,各种时尚元素的拼接痕迹十分明显,比如说鸭尾式的尾翼,比如说引擎盖以及侧面稍显刻意和复杂的棱线,以及强化立体感的层次感的前保险杠,搭配在一起都并不是那么的一气呵成。经典应该是谈不上了,看上去顺眼不难看对于海马M6来说已经足够。

其实级别在家用轿车领域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了,并没有那么清晰的界限。但是按照海马官方的宣传口径,你会被告知“这是一台跨级别的家用紧凑级轿车”,原因是2730mm的轴距数据要比大多数紧凑级轿车都稍高一些。单从数据上看确实如此,但是这似乎与车内空间的大小没有绝对的关系,乘坐起来是否宽敞还需要看下一页的具体介绍。

关于造型设计的部分我一直都不愿意过多介绍,大家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看看吧,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也不需要特别清晰的理由,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我个人认为海马M6身上还是有一些借鉴的元素,它看起来很像马自达6睿翼不是么?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海马M6
海马M6
指导价:6.98-10.2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28
中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28
中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