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福特野马Shelby GT350 全球100辆

2015-05-07 10:45: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自2014年11月份亮相洛杉矶车展之后,福特野马新作Shelby GT350一直为车迷所关注。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近距离拍摄的Shelby GT350照片,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据悉,2015型的Shelby GT350将仅限量生产100台,具体的技术参数仍然没有公开,但8缸5.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已经确定,搭配以六速手动变速器,将为新车提供超过520马力(388千瓦)的强劲动力。该车的起售价为52995美元(约合33万人民币),预计将于下半年进行发售。

新车的整体外观更加前卫动感,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标配还包括HID氙气前大灯以及19寸轮毂,配合米其林Pilot超级运动系列轮胎。可选配置版本则有技术版、赛道版、黄色涂装版和条纹款等。

内饰方面,RECARO运动座椅、后视镜摄像头、铝制仪表盘、Alcantara真皮缝制方向盘以及SYNC3信息娱乐系统将会成为标准配置,此外还有定制的导航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F-150
福特F-150
指导价:65.8-82.8万元
3.5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2.8
皮卡
3.5L 6.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