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雪佛兰新科迈罗预告图 5月16日亮相

2015-05-12 10:5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一代科迈罗Camaro(文中简称科迈罗)的车型预告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5月16日正式亮相。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预告图

通过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出,新一代科迈罗车型多处细节采用全新设计,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更加扁平,中网造型更加动感。

新一代科迈罗将基于加长版的Alpha平台打造,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同时不失美式肌肉车的硬朗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这一平台通用公司还推出了凯迪拉克CTS车型。

此外,本次发布的预告图还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科迈罗的轮圈配置,新车将依然配备凸显运动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并采用Brembo制动系统。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科迈罗车身结构将使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铝质材料打造,其悬架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21%,同时,新一代科迈罗重量相比现款车型也将减轻90.7kg。动力方面,新一代科迈罗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2L V8发动机,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数据,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45.58-49.98万元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8-49.98
跑车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