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发布

2015-05-14 12:39: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在近日开幕的沃尔特湖车迷节上大众如期推出了新款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新车造型惊艳,性能出色。

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基于第七代高尔夫三门掀背版研发,虽然仍称为概念车,但外形设计却非常接近量产车。其中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全新的黑色导流槽,这一点也与现款尚酷十分相似,除了更加美观,在功能性上也进一步改善了空气动力学特性。

同时,新车在尾部增加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而后保险杠下部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排气系统依然为双侧共两出的布局。高尔夫GTI Clubsport车型将配备最新造型的19寸双五幅动感轮毂,而据大众官方透露,量产版车型将有可能配备18寸轮毂。车身涂装方面,即将亮相的新车将采用羚羊白车身主色调辅以黑色车顶的双色涂装。

动力方面,在售的性能版车型高尔夫GTI搭载的是一款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169千瓦)。虽然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也搭载的是同一款发动机,但对大众对此发动机进行了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增加至265马力(195千瓦)。

传动系统方面,与概念版车型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DSG变速器,同时该车型还搭载了一款电控XDS差速器,采用前轮驱动形式;而与量产版车型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速度方面,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的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4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12-41.38
紧凑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