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引领豪车时代,河源汇源名车汇盛大开业

2015-06-09 10:39: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俞伯韬

凤凰汽车 河源车市:汇源集团作为河源首家拥有品牌多、车型全、服务标准化的汽车企业,旗下拥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广汽吉奥等六大授权汽车品牌,为河源车市腾飞发展起到重要的里程碑。汇源集团为了满足客户们需求,2015年6月8日上午8点,汇源名车汇举行盛大开业仪式,让河源地区消费者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车品质体验与服务。

汇源名车汇,是汇源集团旗下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注册资金2000万元,汇源名车汇将引领豪车时代,驾驭奢华未来,热情为河源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周到、更便捷的高品质服务。

活动现场

客户来宾签到处

汇源集团董事长赖运宏先生致辞

河源市汇源集团副总经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王湘荣先生致辞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国权先生致辞

汇源集团领导们进行剪彩仪式

河源市汇源集团领导、嘉宾共同为汇源名车汇开业盛典进行剪彩仪式,并共同合影留念

河源市汇源集团领导共同为瑞狮点睛,寓意唤醒狮子并带给它们怀揣幸福与吉祥的能力,繁荣富贵生意兴隆。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汇源名车汇主要经营:奥迪奔驰、JEEP、雷克萨斯路虎捷豹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宝马雷诺等进口汽车以及国产名车。

 

 锣鼓喧天,瑞狮起舞、采青寓意瑞气临门,生财有道,步步高升!

汇源名车汇坚持汇源集团“快乐、便捷驾车”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车主客户提供全套的代理购买保险、代理上牌、代理银行汽车按揭、保险理赔、二手车置换等一条龙服务。同时享受汇源集团旗下两个广东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的专业售后维修保养服务。

为满足广大车主更多层次汽车消费需求,汇源公司投资建设名车汇,再次体现汇源集团想客户所想,勇于担当精神,让汇源汽车公司“快乐、便捷驾车”的理念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汇源名车汇,是汇源集团汽车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汇源集团在河源从事汽车经营十余年,其中广汽本田汇源店是河源市第一个汽车4S店,拥有河源市第一个省一类小汽车维修资质。目前汇源汽车经营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广汽吉奥等六大汽车品牌的30多款轿车,拥有近2万的汽车客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河源汇源名车汇
经销商地址:河源市河源大道北350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2528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