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外大众捷达GLI官图 外观与动力提升

2015-06-11 10:09: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大众的经典车型,大众捷达GLI可谓经久不衰。近日,大众发布了2016款捷达GLI官方图片(国内为速腾GLI),外观设计和内部配置上都有一定的改进,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官方描述这一车型是“与高尔夫GLI同级别的轿车”,而这一次发布的2016款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外观方面,前部进气格栅依然采用蜂窝网格设计,但外层样式有所改变,前脸底部的红色装饰条延伸至大灯灯组内,结合新颖的三色格栅设计和改进后的雾灯造型,使得新车更为前卫。车尾部分与之前相比变化不大,后保险杠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并在下方设有扰流板,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尾端进行了镀铬处理。新车配有全新18英寸双五辐轮毂,外观更富运动性。

动力方面,该款新车依然搭载2.0升四缸双增压分层喷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约157千瓦),转矩为280牛顿•米,对比现款国内速腾GLI提高了10千瓦左右。动力通过一个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可选的六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送到前轮。

【国内现款 大众速腾GLI】

目前还没有内饰方面的相关图片,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配备MIB第二代影音系统,同时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也将成为标配,以防止车祸中产生的二次碰撞。此外,新车还提供运动版、运动加长版等更高级别的版本,增加包括LED尾灯、氙气大灯、一键式启动按钮、Fender高级音响、倒车摄像头、雨量传感式雨刷及泊车距离控制系统等在内的配置选项。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达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3.49
紧凑型车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