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7系或将今年10月在中国上市

2015-06-17 10:42: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宝马全新7系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预计10月在中国上市。

全新7系的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其车身应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相比老款车型减轻了130kg。尺寸方面,全新7系长轴距版(底盘代号G12)的长宽高依次为5238mm/2169mm/1479mm,轴距为3210mm。

配置方面,全新7系装有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其中控台液晶屏不仅可以触摸控制,还可以进行手势的识别。此外,该车还装有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追尾警示系统、空气悬架等,还可选装激光大灯、带有液晶屏幕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

动力方面,全新7系有3.0T汽油发动机、4.4T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动力可选,传动方面配备8AT变速箱。此外,全新7系还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