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将发布全新GLC 替代原有GLK车系

2015-06-17 10:43: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奔驰将于今日如期发布全新GLC,作为现款奔驰GLK级车型的换代产品,新车基于新C级平台研发。在临近发布前夕,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GLC的局部细节照。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奔驰GLC级采用的依然是奔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中央为双横辐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这也使其较现款GLK级车型显得更为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C的内饰设计融入了大量的奔驰C级车型内饰的设计元素,整体布局简洁大气,喷涂有黑色钢琴烤漆的中控台最上方有一个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有三个镀铬修饰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布局错落有致。

动力方面,奔驰GLC动力配置和传动系统将借鉴奔驰C级车型的相关配置,整体动力效率将比现款GLK级车型提高19%。另外,奔驰GLC在后期将推出一款全新AMG车型,将搭载一台之前配备在C63车型上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奔驰最快将在明年推出一款GLC Coupe版车型来与宝马X4直接竞争。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6-63.8
中型SUV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