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宾利飞驰官图发布 新车采用V8引擎

2015-06-19 10:31:52
来源: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新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全新宾利飞驰V8官图发布,新车整体看上去散发出优雅、自信、奢华的气息,同时又体现了宾利的家族式传统设计。飞驰V8的定位在高端运动型轿车上,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秋季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宾利飞驰采用强劲而独特的前脸设计,同时保留格栅圆顶和圆形车灯这两大宾利的标志性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为精简干练。长长的引擎盖加上短前悬和长后悬,后腰线上抬的设计与清晰的线条,从前向后优雅延伸,使得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另外,设计独特的21英寸轮毂的外观设计彰显了飞驰V8浓郁的英伦古典韵味。据悉,此次全新飞驰V8外观与V12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只在一些小细节体现了V8的身份特征,主要体现在新车的下格栅采用深色设计以及不同造型的排气管,下进气格栅由飞驰W12上的镀铬亮色改为了现款的黑色。

车尾部分,雍容稳重的设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沉稳大气的尾部造型,流畅的C柱走势和粗壮的外扩腰线融为一体,另外,新车车尾灯采用了光导纤维,环状造型在夜间点亮时识别度很高,看起来梦幻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飞驰V8的轮毂样式也更为精简,五辐轮毂略带镂空效果,21寸的大尺寸使得飞驰硕大的车身看起来也倍显轻盈。

内饰方面,新车车厢内部不间断的 “环徊木饰”设计,使用整块高品质木材嵌入车厢内壁并环绕一周,彰显了车厢卓尔不群的优雅气质。丰富多彩的照明工具配合有全新的皮革座椅与装饰,让车主得以拥有极具个人风格的私人空间,体验独特的驾乘体验。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重新设计的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07马力(372千瓦),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加速时间仅为5.2秒,新车的续航里程达500英里(804公里)。传动系统方面,全新的宾利V8发动机采用与之匹配的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借助中断燃料供应使耗油量降低了15%,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319.8-405.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9.8-405.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19.8-405.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