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AMG-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官图 性能提升

2015-06-19 10:32: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款奔驰A45 AMG的最新官图。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和前后车灯都有明显的重新设计。据悉,全新奔驰A45 AMG较A级外观上增加了诸多运动套件,在增强车辆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明显。另外,新车所配备的19英寸AMG轻质轮圈,以及双边双出的后排气筒,也使得新车比普通A级霸气许多。新车的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线条硬朗,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内饰部分,A45 AMG装备了独特的仪表盘、AMG运动方向盘以及Recaro运动座椅,同时,新车车内多处还运用碳纤维材料进行覆盖。AMG独特的仪表盘加上320km/h的表底让人热血澎湃,中控台的碳纤维材质以及AMG专属运动座椅让这款A45 AMG散发出躁动的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此前,奥迪公布了一段RS3掀背版车型的测试视频,同时宣称该款车型是截至目前动力最强劲的紧凑级两厢车,其搭载的一台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而全新的奔驰A45 AMG在定位上将立志于超越此款奥迪RS3动力性能,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全新奔驰A45 AMG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81马力(280千瓦),增强版奔驰A45 AMG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294千瓦)。

速度方面,现款A45 AMG的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6秒,而动力系统更加劲爆的新款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4.5秒,最高速度为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另外,据悉,新车或将于九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2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