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新威朗新车到店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5-06-19 15:0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 新车图解:上汽通用别克想用一款新车型在国内开启一个全新的细分化市场——高端紧凑级车市场。担此重任的是一款名为“威朗”的全新设计车型,威朗的设计风格非常贴合中国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大气、精致且不失运动感。新车定位将高于别克在同级市场中现有的英朗系列车型,因此那些既满足于A级家用轿车又追求高品质与豪华感的消费人群就成为了别克威朗未来服务的主要对象。

威朗外形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中庸内敛,很传统的别克前脸,车身上下没有一丝违和感,大灯格栅没有标新立异的设计,整体具有一种大气和谐的美感。

格栅的镀铬外框饰圈粗壮有力,将中间的别克标志烘托出来,同时也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效果。

该车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造型没多少“凶相”,灯腔内部的BUICK字样、蓝色饰条和镀铬件倒让其看上去足够细腻。

原本属于雾灯区域采用的是四边形设计,再加上镀铬装饰,与前脸动感造型十分搭调,之所以取消雾灯,据工程师介绍是因为前大灯的照度能够符合雾灯的要求并不需要单独配备。

威朗侧身线条简洁且流畅,源自Avenir概念车的双掠锋腰线勾勒出动感的效果,另外别克为了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在C柱的造型上也没少下功夫。

细节方面,低风阻设计的水滴形车外后视镜集成有LED侧方转向灯、双曲率镜片和并线辅助功能。

实拍车型装配了马牌Contact MC5系列轮胎,尺寸为225/45 R17,该系列轮胎注重运动性与静音舒适,市场价每条大概800元左右。

尾部设计简洁,并没有像车头那样过分追求家族化设计,具有很强的新鲜感。

尾灯和大灯造型相呼应,LED灯泡点亮后非常漂亮。尾灯四周曲面与尾灯灯体都使用了提升空气动力学,视觉效果和功能性得到了很好的统一。

内饰设计从氛围上,它明显区别于同级别英朗车型的年轻时尚而显得更加豪华与典雅,但设计理念其实并未发生根本改变。诸如环抱式座舱设计、平滑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层次分明的功能区域划分都延续了别克家族的传统风格。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十分运动,镀铬装饰和缝线工艺都是运动性能车上常见的配置,出现在威朗这款定位动感但又兼顾家用和商用的车型实在是值得肯定的安排。

威朗的仪表盘布局也与昂科威的款式相同,白色表底的显示效果清晰,4.2英寸的行车电脑采用液晶显示屏,可显示信息也非常丰富。

中控台8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功能也比较齐全,随车附送的一年安吉星服务需要车主激活才可使用。

空调控制位于多媒体区域下方,带有温度显示的调节旋钮不仅清晰直观,而且也凸显出了更强的科技感。

电子驻车系统还将作为别克威朗车型的标准配置之一。

自动大灯开关和一键启动开关分列在方向盘两侧下方,威朗在细节部分很是用心,旋钮及按键均采用了镀铬圈进行装饰。

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支持一键升降功能的四门电动车窗控制,均具备良好的操作便利性。

后备箱的表现不错,容积有460L,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放倒后达1150L,不过并不是十分平整,后备箱还设置了置物篮,比较实用。

实拍的这台威朗搭载了与昂科威20T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采用通用汽车SIDI中置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4kw/5600rmp,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mp。

传动系统方面,配备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实这套动力系统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定位更低,主打经济实用为主。

编辑总评:无论做工用料还是车内配置上,威朗都用实际表现证明,它完全称得上是一款货真价实的A+级紧凑车,可以与凌渡、标致408等同级车抗衡,未来也会占据部分入门中级车的市场份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河源市标远别克4S店
经销商地址:河源市河源大道南246号
经销商电话:0762-3683988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9-2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59-2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