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潍柴-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钢炮英致G3新车已到店 凤凰汽车图解

2015-06-23 16:1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 新车图解:小型SUV近两年开始火爆,各个厂家也都纷纷发力,开始推出自己的新车型。去年年底潍柴动力正式发布了其乘用车品牌--英致汽车,作为全新品牌的潍柴英致就把自己的第一款车型定位在了小型SUV市场,这款车型被命名为英致G3,售价会在5万-8万元左右。在保留越野车应有的野性气质的同时,大量时尚元素的应用也非常符合时下主流消费人群的审美取向,配合鲜艳的色彩选择,显然更讨好预算有限的年轻人群。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英致G3外观由潍柴设计院与同捷公司共同完成,整体造型时尚,车身线条的灵活运用又让新车视觉上充满力量感。

前脸采用防生学猎豹式的元素,有着大面积的镀铬中网、鹰眼式造型头灯以及机盖上凸起的线条。

犀利的鹰眼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可调高低的透镜近光灯,符合市场需求。

英致G3侧面还是非常不错的,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让整个车动感气息暴增,奔跑激情一触即发。

英致G3外后视镜带有电动调节和转向灯,对于这一价位的车型来说,相当不错的了。

八幅16寸铝合金镜面轮毂看上去很有档次感。让我们惊喜的是,英致G3的轮胎来自普利司通,尺寸为205/55 R16,这一级别的车型配备这样级别的轮胎,确实厚道。

车身尾部有很强的层次感,而亮点同样体现在细节上,像LED光源的高位刹车灯、全新标配的倒车雷达、镀铬装饰及后保险杠越野套件等。

双翼动感组合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前大灯首尾呼应,锋锐中彰显力感,更有白色灯眉点缀其间,灵魂栩栩如生,使整个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浑厚。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的设计,时尚简洁,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全车系均配备了EBD和刹车辅助,采用高强度材料制成的同时,全系配备倒车雷达。英致G3还提供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空气过滤装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

方向盘尺寸较小,易于操驾,材料方面采用皮革包裹,但并不柔软,填充物也不饱满,手感欠佳。

仪表盘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炮筒型设计,转速表和时速表尺寸不大,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或以显示剩余油量、里程和水温等信息。

中控面板按键布局较为集中,操作方便,且中控面板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及精细的纹理设计,可谓是内外兼修。

后备箱门开启角度较大,方便大型物品的存放,正常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406L,放倒后排椅背之后为1063L。

动力方面,三菱的1.5L 4A91 MIVEC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000rpm转速达到最大功率83Kw,并在4000rpm达到峰值扭矩141Nm。此外全系最低配车型搭载的则是代号为4A15的另一款1.5L发动机。

车型全部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上手很容易,新车挡位也并不生涩,完全不需要刻意去适应。年底英致G3将在自动挡车型上搭载CVT变速箱。

编辑总评:潍柴英致G3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大气,车身尺寸、动力系统和配置上基本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各种配置都以实用为主,售价5.79-7.09万元也颇具诚意。必将吸引一大批敢玩敢享的都市新生代垂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潍柴英致河源辉达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河源大道南风光加油正对面
经销商电话:0762-2806568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致G3
英致G3
指导价:5.69-8.0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0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69-8.0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