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A5效果图曝光 2016日内瓦发布

2015-07-14 13:0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放出了奥迪全新一代A5 Coupe的效果图,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作为A4的轿跑车型,在全新一代A4亮相之后,全新A5的发布也就提到了日程中,首先与消费者见面的是双门轿跑的Coupe版本,而敞篷和四门轿跑版也会在更晚的一些时候亮相。

全新A5主要是采用了全新A4的设计造型,流畅的车顶线条带来十足的跑车风格,不过对A5比较了解的读者或许也能发现,全新A5在腰线造型上变化较少,似乎已经将其成为一个家族的传统继承了下来。

据悉,全新奥迪A5 Coupe将提供2.0TFSI、2.0TDI、3.0TDI等多款发动机版本,以及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另据了解,未来全新奥迪S5将配备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全新奥迪RS 5则将换装一台3.6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4.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达到500马力。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9.8-6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6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9.8-6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