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大众Tiguan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2015-07-16 10:2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作为大众旗下的SUV车型,Tiguan自诞生起就备受关注。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2016款大众Tiguan的测试谍照及视频,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新车的测试是在阿尔卑斯山上的赛道进行的,从照片来看,新车相对于原有车型突出了一些特性:车体更大,增加了沉稳的气质;车轮加宽至接近10厘米,对于整车高度较高的Tiguan车型而言稳定性及操纵性将得到增强。新车采用与Golf及Passat车型相同的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组件及部分内饰则会与2015款Touran车型有较多相似之处。

动力方面,大众将会对EA288及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特定的改进以适应所采用的平台,可能的改动是用新的1.6升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来代替现款车型上的2.0升发动机,动力则由110马力(81千瓦)提升至120马力(88千瓦)。而对于高性能版本,输出功率可达140千瓦。与之相对应地,悬挂系统也将进行改动,同时将配备新的DSG直接换挡变速器。

配置方面,辅助停车系统及动态安全系统将被采用,此外新车还可能搭载带有手势控制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

预计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将会发布该款新Tiguan的概念车型,而量产版则将要等到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或日内瓦车展上才会揭晓。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6.28-39.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28-39.1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28-39.1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