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斯巴鲁2015款森林人 增配/价更低

2015-07-20 08: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现在应该只有两家车企还在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一个是保时捷,一个是斯巴鲁,这两个品牌都注重驾驶乐趣,也都在制造高性能的车型,同时它们所生产的SUV也都是运动高手,但前者的SUV并没有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而斯巴鲁却在坚持使用。

说到森林人,在我眼力就是一个深藏不露的“技术流”,表面上还是一个正儿八经的SUV,却具备十分强悍的行驶能力,并且它还是一个在开发之初就大量参考中国消费者意见的全球车型,所以在森林人的市场价格一直都很坚挺的情况下,也不能妨碍它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进口SUV车型之一。

此外,森林人还一直都是“顶级安全”的典范——很多年前的“车顶强度”测试,森林人就是大赢家;而近年受到关注的IIHS 25%小角度碰撞中,森林人也获得很高的评价。日本的JNCAP和欧洲的E-NCAP安全碰撞测试,森林人同样是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

斯巴鲁2015款森林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i舒适版 23.48
2.0i豪华版 24.98
2.0i特装纪念版 24.98
2.5i精英版 26.98
2.5i精英导航版 27.88
2.5i豪华版 27.98
2.5i特装纪念版 28.78
2.5i豪华悦享版 29.58
2.0XT(2.0T) 33.48
制表:凤凰汽车

而近期,斯巴鲁调整了森林人的产品阵容,推出了2015款的系列车型,在这其中新增加的特装纪念版车型不仅配置高,而且售价也要更加实惠,体现出斯巴鲁方面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对此凤凰汽车特意进行了试驾,为您进行解读。

超值的特装纪念版

森林人的2015款特装纪念版分为两款,分别属于2.0升和2.5升排量,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8.78万元。

2.0升特装纪念版以之前2.0i豪华导航版车型为基础,加装与高配车型相同的运动型前保险杠、运动型前格栅、18英寸轮圈、带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外观组件;内部主要是更换了全新界面的车载信息娱乐导航系统,以及新增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

除了配置之外,细心的消费者应该已经发现原来的2.0i豪华导航版指导价为26.38万元,而2015款2.0升特装纪念版在配置有了很大提升之外,价格却下调到了24.98万元,这样一来消费者能够获得超过2万元的实惠。

2.5升特装纪念版基于此前2.5i尊贵导航版车型升级而来,新增18英寸高光泽轮圈等配置、碳纤维风格装饰、带皮质遮光板的多功能信息显示器。另外,2.5升特装纪念版车型在车身颜色中还增加了专属于斯巴鲁的“拉力蓝”色彩,这个是限量发售的,喜欢这个色彩的消费者要赶紧下手了。

相比2.5i尊贵导航版,2015款的2.5升特装纪念版虽然在配置上增加的不如2.0升车型繁多,但是售价却直接降低了1.8万元,算上新增的功能和配置,同样有着超过2万元的实惠。

增加高档配置的豪华悦享版

除了上述的两款特装纪念版外,2015款森林人还增加了一款2.5升豪华悦享版,这款车型以之前2.5i豪华版车型为基础,配备了8扬声器Harman/Kardon(哈曼卡顿)汽车音响,并增加了带一键启动的智能钥匙系统、电动后车门等配置。

这款车型售价29.58万元,相比2.5升特装纪念版贵了8千元,增加的配置在含金量是能够超过8千元的,所以预算较为充足的消费者可以优先考虑这款。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3.4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98-33.4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