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迈凯轮-P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迈凯轮F1 LM八月开售 首选地美国

2015-07-21 14:5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 ,有国外媒体报道,迈凯轮F1 LM将于今年八月份在加利福尼亚的一次活动中由RM拍卖出售。

外形设计方面,迈凯轮F1 LM将身着深红色的外衣涂漆装饰,车辆配备了一个原始的多辐车轮和一个固定的后翼设计。另外,McLaren F1装备可变的尾部扰流板,拥有Air-brake装置,能够在车辆后轮轴方向产生强达压力让车体保持平衡。图片上看,McLaren F1的车头左右两边的两个进气口内放置了两个大型风扇,用以增加气流的流速。同时,全新迈凯伦F1的车身将采用碳纤维、玻璃纤维和铝材质打造,以保证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减轻车身重量。

动力系统方面,迈凯轮F1 LM搭载一台和宝马同样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1 马力(508千瓦)据悉,新车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完美结合。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