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C200旅行版 高逼格旅行车

2015-07-29 14:33: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5年6月6日奔驰C级旅行轿车正式上市,上市车型为C 200旅行轿车,售价41.90万元。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车在2015年上海车展该车进行了国内首次亮相。在国内旅行版车型的认可度远不如国外,但是也有很多喜欢类似该车型的旅行粉儿,三厢的世界人们已经开始倦怠了,我相信旅行版的“与众不同”在未来会渐渐被国人接受,它的迷人之处到底在哪,我们来看一看。

外观AMG范儿/优雅曲线养眼

全新2015款C 200 旅行版的前脸设计与全新C级车没有任何区别,时尚运动的流线外观搭配18寸的轮圈非常协调。此外,全新的半熏黑尾灯造型设计与带扰流底板后保险杠的组合很有AMG运动范儿。

内饰曲线感十足/触摸板科技感一流

奔驰C 200旅行版的内饰与全新三厢C级轿车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大体看来整个内饰的质感很强,做工细腻,不得不称赞德国人做事的严谨。

乘坐空间表现一般/承载能力惊人

奔驰C 200旅行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其乘坐空间中规中矩,装载能力令人惊叹。

总结:

2015款奔驰C 200旅行版从配置来看与国产C 200 L运动型很是接近,与其国产三厢长轴C 200运动型相比,C 200旅行版的四活塞制动卡钳和18寸AMG五福轮圈的美观和安全性更强。动力部分无任何差别。售价41.90万元,尽管价格并不十分出众,但其实用性很强,外加有着纯德国进口的光环对于很多消费者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选择。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28-57.0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