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法拉利-48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拉利488 Spider官图发布 3秒破百

2015-07-29 14:3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法拉利488 Spider(敞篷版)官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其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3秒。

2016款 法拉利488 Spider

通过本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法拉利488 Spider尾部造型保持了法拉利488 GTB的大部分设计,但该车的后部车窗及B柱造型较其将有所差异。此外,新车还将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其敞篷打开/关闭时间将为14秒。

动力系统部分,法拉利488 Spider将延续法拉利488 GTB车型上所搭载的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7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3秒,0-200km/h加速成绩达到了8.7秒。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8.8-388.8
跑车
3.9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