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福克斯今日上市 增两款增压发动机

2015-07-30 10:3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讯 今天(7月30日)长安福特将在上海举办新福克斯的上市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新福克斯的价格,凤凰汽车将会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资讯。

目前,长安福特公布了新福克斯两款T动力车型的入门级预售价格,其中新福克斯1.0T预售价格为13.18万元起,1.5T版本为15.78万元起。

新福克斯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但在设计上有了全新的面貌,新福克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理念,看起来运动风格更加凸显。新福克斯将继续同步推出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在内饰设计上,新福克斯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更换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全新的SYNC2车载互联系统。在新车型上还加入了自动泊车系统等新的配置,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

新福克斯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的升级。新福克斯新增了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现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得到保留,并且仍然匹配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

目前现款福克斯仍然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本次全面升级的新福克斯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我们期待着新福克斯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图片阅读《试新福克斯1.5T运动型 芯动型动心动》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