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级Coupe轻伪谍照 最高时速290公里

2015-07-30 10:3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C级Coupe最新的轻伪谍照,新车研发工作基本接近尾声。据悉,新车或于下月亮相,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此外,新车极大可能于今年秋天正式上市销售。接下来一起来感受一下万众瞩目的奔驰C级Coupe

外型方面,溜背式设计给新车营造出漂亮的外观,奔驰首席设计师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也表示:“该车型是W205中最酷的版本”。全新奔驰C级Coupe依然采用奔驰家族式单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中央嵌有标志性的巨大圆形LOGO,一体式的扰流板与巨大的进气口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融入LED光源的尾灯设计较为纤细,新车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奔驰C级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特别强调其运动气息,新车的悬架和转向系统将经过进一步的调校,调校后的车身高度将降低4厘米,重心降低,其运动气息也将会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C级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2.0T四缸和3.0T V6发动机。另外,奔驰AMG C63 Coupe则会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69马力(349千瓦),峰值扭矩648牛•米,此外,经过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503马力(375千瓦),峰值扭矩698牛•米。0—100公里加速约3.9秒,最高时速达290公里/小时。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28-57.0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