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两款升级车 即将亮相圆石滩

2015-08-12 09:5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公布雷克萨斯确认将在本周美国圆石滩竞赛中推出两款升级后新车。其中一个可能是全新的LX 570,另一个则是全新的GS。

全新的LX 570在外观方面,车头的纺锤形格栅中间采用了层级十分丰富的装饰条,一眼看上去和丰田全新埃尔法在风格上较为类似。更为锋利的前大灯以及雾灯区域,在豪华SUV领域中实属罕见。尾部造型十分令人惊奇,由于LX570车身较高,所以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更多的设计,相比车头来说,尾部算是更为激进,即有些电影中外星生物的特征,也颇像横眉冷眼的日本武士一样,这种威严的感觉也是十分少见。

动力上,此次曝光的新款LX的尾标依然是LX570,应该也会继续搭载现款的5.7升V8汽油发动机,有消息称,现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会被8速的版本所取代。据悉,全新的LX 570将在2016年正式推出。

另一个即将亮相的车型是全新的雷克萨斯GX,新车也有可能将在2016年推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设计理念,并在动力方面也有所改进。更多消息,敬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讯。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94.68
中大型SUV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