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推运动旅行版车型 第三季度上市

2015-08-14 04: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别克发布了2016款君越君威和威朗三款轿车的Sport Touring版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据继此前发布的昂科拉Sport Touring之后,别克这三款轿车也推出了Sport Touring版车型。新车型将配备全新的18寸轮圈,同时车尾还配有新的扰流板设计。君越Sport Touring版还配备真皮座椅、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安吉星OnStar 4G LTE和Wi-Fi)、8个安全气囊、遥控起动系统和可加热式前排座椅。

君威Sport Touring将和君越共享信息娱乐系统和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可加热),另外还配有倒车影像系统。威朗Sport Touring配备和前述两款车型相同的多媒体装置和可加热式前排座椅,并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和可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座。

这三款轿车车型将与昂科拉Sport Touring一起于今年秋正式上市,价格方面,新车有望在临近上市时提前发布预售价。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9-2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