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S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吉林R020实车图曝光 或2016年上市

2015-08-19 10:51: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一张一汽吉林全新SUV的实车图,据此前报道,一汽吉林这款SUV车型代号为R020,有望将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售价或在8万内。

新车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造型设计相同。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下部更大尺寸的双横幅式格栅略带冲击感。在侧面,其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了尾灯部分。车尾造型相对简约,车顶短小的天线、嵌入LED高位刹车灯的顶翼都让这台小型SUV更显灵动。

内饰方面,仪表台整体采用浅色方案,对于小尺寸车型来说更有助于营造宽敞的空间感。测试车辆的座椅采用织物与皮革拼接的处理,三幅式方向盘也提供了多功能按键。手动空调的控制区位于中控台下方,而上方的音响部分尚未安装,从设计来看,或将提供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的影音导航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1.6升和1.8升两款动力系统,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和139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雅S80
森雅S80
指导价:5.99-7.79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79
小型SUV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