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吉利全新NL-3官图曝光 外观造型犀利

2015-08-19 10:53: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知名汽车网站caradvice曝光了三张吉利全新SUV车型NL-3的设计图。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依旧彰显出中国元素,前脸依旧采用水波回纹设计,造型将会更加犀利。

此次曝光的吉利这款全新SUV车型图片均为NL-3的外形图,分别是前脸、车身侧面及尾部。图中可以清晰看出NL-3的整体轮廓以及前后大灯、中网、侧面腰线等局部细节。

NL-3的前脸采用“水波涟漪”式设计,进气格栅也将采用镀铬进行处理显得更加精致。吉利新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正中位置。前大灯的内部将采用全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功能。

NL-3的车身侧面采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溜背的造型使得整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且富有力量感,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平滑的腰线造型,让其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的车尾线条较为简洁,不过全新的尾灯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灯内部将采用LED光源设计,夜间照明将更具辨识度。

据了解,NL-3是吉利布局SUV市场的首款全新SUV车型,未来也将推出更具有中国原创设计风格的产品。相关人士表示:未来三到五年中,吉利每年将有两款左右的SUV产品推向市场。据此前报道,该款新车有望在2015年内正式发布。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