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2016款A5成都车展上市 3种车体形式

2015-08-24 11:44: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2016款A5家族将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新款A5家族将继续提供3种车型形式,包括Coupe双门轿跑车、Sportback四门轿跑车、Cabriolet双门敞篷车。

奥迪A5 Coupe

奥迪A5的三种车型都呈现出迷人的魅力,而2016款车型继续优化细节,将这一代A5车型进化的更加完美。

奥迪A5 Sportback

相对而言,A5更适合追求品质和浪漫都市消费者——Coupe双门轿跑车带来轿车的舒适性与跑车的风格,为更为年轻的成功消费者提供最理想的座驾;Sportback四门轿跑车提供了跑车的风范以及四门轿车的实用性,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便捷性与感性的双重要求;而Cabriolet双门敞篷车则为喜欢浪漫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豪华的车型,具备了一切奥迪车的特点以及品质。

2012款 奥迪A5 Cabriolet

2016款奥迪A5还继续提供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部分车型还配备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9.8-6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6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9.8-6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