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雷克萨斯新ES300h 诠释价值的力量

2015-08-24 08: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雷克萨斯这次是真的拼了!”上周在云南丽江参加雷克萨斯新ES上市活动的同事传来新ES200起售价29.80万元的消息时,我的内心是震惊的--这下没必要讨论雷克萨斯是否应该国产了,因为这台在日本九州宫田工厂里由一群称为“拓库密”的人打造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竟然比已经落户国产的竞争小伙伴们还要便宜。

雷克萨斯新款ES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S200 精英版 29.8
ES200 舒适版 31.8
ES250 典雅版 34.8
ES250 豪华版 39.8
ES300h 舒适版 37.8
ES300h 豪华版 42.8
ES300h 尊贵版 49.8
制表:凤凰汽车

而且,请别忘了雷克萨斯还承担了您未来至少四年/10万公里(全混合动力则多到6年/15万公里)保养保修的所有花销--不是只管换换机油机滤那么简单哦,保修期内所有正常保养项目以及需要更换的零部件,就连雨刮片、刹车盘、刹车片这些易损耗件都含在内。似乎除了换轮胎需要自掏腰包以外,其它我能想到的养车范围中,已经不需要额外花钱。

另外,在中国销售的新款ES追加了入门动力的ES200,并取消了ES350即大排量V6引擎车款,而ES300h混合动力车成为新ES的旗舰版本。新的ES300h和2012年上市的第六代初期型在动力总成方面别无二致,关于这套由行星齿轮组、镍氢电池、两台电动机和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组成的神奇机构是如何运作的,网上有的是技术解析和驾驶报告,一搜一大堆,我这就不再多费口舌了。总之一句话撂下:这是全世界最好的全混合动力技术,不是我空口胡吹,全世界有800万车主愿意站出来带盐,您觉得这还错的了么?

对,800万辆混合动力车,全是丰田集团生产的,其它所有汽车品牌的混动车加一块也追不上!再说个数字:奥迪从进入中国市场那天起,到今天总共卖了300万台车。现在奥迪车满大街都是,随便哪个小乡村里的小孩都知道有四个圈LOGO的是好车,现在您还觉得买混合动力车是冒险、前卫、吃螃蟹的事儿么?这明明就是随大流确保万无一失靠谱得不能再靠谱的选择好不好?(当然,适用且仅适用于丰田集团内的混合动力车型,其它品牌?呵呵哒~)

然而,如果这样就算交代了这次试驾稿件,一定会被扣上敷衍了事的罪名,但是新款ES300h的动力系统确实没什么变化,动力系统表现与前款车型一样:顺、滑、静、省,总之就是各种好评+点赞的节奏。所以今天还是说点别的地方吧。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4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4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