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新明锐9月1日上市 实车图曝光

2015-08-26 07: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款明锐的实车图,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外观细节的调整。此外还了解到,新车将在9月1日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款明锐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其中进气格栅、大灯的样式都没有改变,不过新车在前保险杠上疑似预留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安装位置,新车或有望搭载这一配置。

从谍照中的车型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的双五辐式的轮圈。而在车身尾部,车尾标识为“TSI 280”,可能也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新款车型在内饰方面变化不会太大,旧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样式也没有改变。从不过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明锐可能依旧搭载1.4T和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15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或继续沿用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明锐
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