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本田-C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本田CR-Z官图发布 10月正式发售

2015-08-28 10:2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本田CR-Z的官图,本田全新CR-Z仅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由于本次推出的本田CR-Z仅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车在外观方面仅有小幅修改。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更显时尚,前大灯引入平行的LED光源,新车车尾处的气流扩散器也进行了加大处理,使其导流板底端更接近路面,从而达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大嘴型的前进气格栅非常显眼,整车线条流畅。

内饰方面,本田全新CR-Z就仪表板造型与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升级为电子手刹,并增加了中央扶手,音响系统将重新升级,整体内饰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由于现款CR-Z所搭载的动力总成是由一台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锂电池模组所构成,因此这款年度改款CR-Z也有望延用这一动力总成,仅对发动机进行全新调校,使其i-VTEC系统(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开启时能够爆发出更强的动力,从而与并联式的电动机联动,推动车辆高速行进。

新车在传动方面将与现款车型相一致,为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此外,为了改善CR-Z的操控性以获得更加良好的驾驶体验,新车将配备更宽的后轮胎,升级刹车系统,重新调校悬挂。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Z
本田CR-Z
指导价:28.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8
紧凑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8.88
紧凑型车
1.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