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下半年推5款新车 全新途胜领衔

2015-09-01 11:3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肖蒙蒙

2015年上半年,索纳塔混动版共5款新车。5款新车的推出,将为北京现代完成“D+S”车型销量占比达50%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现代下半年将要推出的5款新车全部属于“D+S”战略车型,包含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和两款B级轿车(中高级车型),这5款新车将与上半年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一道为北京现代完成“D+S”车型销量占比达50%的目标贡献力量。此外这5款新车中有四款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见北京现代有意在旗下车型中大面积普及搭载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未来北京现代还会推出更小排量的1.4T增压发动机。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于今年三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2.0L和2.4L三款发动机,其中小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将与之共享1.6T增压发动机。全新途胜为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新车轴距加长30mm,内部乘坐空间大幅提升。全新途胜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17.5万元起的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目前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已经在海外上市,新车在动力、尺寸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实现凯美瑞 双擎相比在排量方面降低0.5L,但动力输出却仍然非常具有竞争力。

北京现代近年来在华稳步发展,2013年完成了10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9.76%,比乘用车市场15%左右的增速高出5个百分点,市场份额继续上升,达到7%。2014年,北京现代销售目标为16万辆,并计划实现累计产销达700万辆的目标,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累计销量达510,276台。相信随着全新途胜等新车的推出,北京现代的品牌竞争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销量也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河源市冠丰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环路临江工业园超然汽车城内
经销商电话:0762-7992777,售后热线:0762-7261777,24小时救援热线:18023121195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元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9-23.99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