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3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360配置曝光 7款车型/预售8万起

2015-09-02 11:24: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荣威360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这款新车的详细配置信息。据悉,该车将提供1.5升及1.4T两款动力,根据配置差异共包含7款车型,分别为1.5升手动精英版、1.5升自动精英版、1.5升手动豪华版、1.5升自动豪华版、20T双离合精英版、20T双离合尊享版以及20T双离合旗舰版。据了解,荣威360的预售价格区间在8-13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360全系标配了带有透镜的投射式前大灯(支持延时关闭)、无骨雨刷、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除最低配的精英版车型外,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提供了皓月白、赤焰红、流光银、摩卡金、星空蓝、水墨灰以及炫酷黑共7种车漆颜色,内饰则提供了米色皮质、米色织物镶拼、深色皮质及深色织物镶拼4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全系音响具备随速调节功能及带充电功能的USB接口,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1.5升车型为数字式、1.4T车型为点阵式)。空调系统带有PM2.5绿静功能,对车内环境的改善是目前国人最为关注的焦点。前排多功能中央扶手及后排中央储物盒也都为日常用车提供了便利。

安全配置方面,荣威360全系标配了ABS+EBD+BA+CBC、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三点式安全带、车速感应自动落锁、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高度可调方向盘、多级溃缩转向柱、大灯高度调节、紧急制动双闪功能、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及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千瓦、11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35牛米和235牛米。其中1.5升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或Muti-Mode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4T车型则全部匹配的是7速TST双离合变速器。顶配车型配备智能启停系统,其他车型为选配;最低配的1.5升手动精英版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其他车型均为前后盘刹。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荣威360
荣威360
指导价:7.59-12.9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2.9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2.9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