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硬朗 河源汇海北汽绅宝X25新车图解

2015-12-11 15:32: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奕纯

凤凰汽车 新车图解:国内SUV市场可以说是最火爆的,很多国产品牌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北汽绅宝也于今年的成都车展发布第二款SUV产品—绅宝X25,绅宝X25定位为小型SUV,搭载1.3L和1.5L发动机,预售价为手动挡:5.58-6.98万元,自动挡:6.78-7.68万元。下面就通过实拍文章仔细了解一下,看看绅宝X25否有具成为一匹黑马的实力。

绅宝X25整车造型硬朗,车头格栅并没有采用家族样式,而是车前格栅与大灯贯穿式设计,镀铬亮条包裹着北汽绅宝logo沿车头两边辐射,整体造型具有层次感。

绅宝X25清晰的腰线有效提升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5mm,轴距2519mm;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

绅宝X25的前脸X元素设计非常明显,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和贯穿北汽LOGO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看上去不错。

头灯组内配有卤素日间行车灯;近光灯部分的透镜可使照射光线更加汇聚。此外实拍车型还带有自动大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圆形雾灯周围也有镀铬装饰,下护板的加入很显年轻。

后视镜转向灯的造型颇具创意,应用在这款车上也算是恰如其分;值得一提的是X25的后视镜还带有同级少见的电动折叠功能。

双色镜面的铝合金轮毂战斗力十足,红色刹车卡钳非常的醒目,205/50 R16的轮胎尺寸也很厚道。

X25的尾部整体浑圆,但是在上面却有折线勾勒美感,车灯 内置圈式灯带,夜晚辨别度非常高。

内饰设计“借鉴”奔驰的内饰设计,实拍车型的内饰采用红黑配色,点缀比较到位。

三辐式方向盘虽然造型朴素,但表面的皮质包裹保证了手感;左侧的按键还能控制多媒体系统。

 

双圆式仪表盘简单易读,表盘外侧加入了镀铬装饰,中央行车电脑可以显示油耗等行车信息。

除了自动大灯,这辆车还配备了自动雨刷,加上侧气囊和侧气帘,整体配置水平不错。不过没有车身稳定系统会直接影响很多消费者的购买决定。

绅宝X25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这样的设计在奔驰车型上应用较多。

绅宝X25的中控操作按键设计也很简洁,不容易误操作。配置一块石英钟,简洁的表盘看时间很方便。

中控台下方的档把造型显得有些陈旧,手感和同价位车型相近。这台绅宝X25展车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高配车型配备了普通天窗,可以在通风换气的同时也能降低车内的压抑感。

绅宝X25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可达148N•m;参数属于同排量发动机主流水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X25行李舱受制流线尾部线条,所以标准容积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很大, 但是经过四六分折放倒后,空间还是很可观的。

编辑总评:如今,自主小型SUV似乎是井喷的时代,前文说道,似乎车厂不出一辆小型SUV,就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但是想要把小型SUV做好做精,各家似乎都在摸索当中,最直观的就是先把外形做好,这一点X25就做的不错,先把面子做到,再踏实做里子,这是自主车厂的必经之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北京汽车河源汇海4S店
经销商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河源大道南桂山路口北京汽车4S店
经销商电话:0762-3429777,售后热线:0762-3893533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X25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