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吉利博越细节官图 内饰精致配置人性

2015-12-18 13:36: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吉利汽车已经对外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吉利博越的部分外观及内饰官图。近日,吉利汽车又发布了该车的多张内饰细节官图。从这次发布的图片来看,吉利博越内饰做工凸显精致、细节配置也更趋于人性化考虑。

吉利博越中控设计颇具中国风,其主仪表台的设计源自中国拱桥,中控面板灵感来自梯田,进而演绎为水波纹,两者相互映衬,给人愉悦的视觉空间感。在中控的结构设计方面,7英寸彩色液晶数显仪表台、中控台、集中化的功能模块,形成吉利博越环抱式飞机驾驶舱设计风格,更方便驾驶者快速、清晰地读取信息和进行功能键操作。细节方面,吉利博越座椅配备八向电动调节,座椅融入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对腿部、腰部、肩部都有良好的支撑。吉利博越座椅采用双缝线制作,棕色皮质座椅在光照的衬托下极具品质感。

吉利博越配有前排双区空调以及后排空调中央出风口,在后排出风口带有方位调节以及关闭功能,同时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具有全开和换气两种开启方式便于通风,与其匹配的电动遮阳帘具有隔热和防紫外线功能,这些细节设置为车内驾乘者提供了贴心的乘坐感受。此外,吉利博越还配备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后视镜具有电动折叠功能,底部配有摄像头,为整车科技感增色不少。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涟漪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与其呼应,前脸看上去十分协调。侧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同时硬朗而向后上扬的腰线也动感十足。车尾带有LED光导设计的尾灯很气派、很显档次。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将提供1.8T和2.0升两种选择,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85牛米。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
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5.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5.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