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英菲尼迪Q60谍照曝光 北美即将亮相

2015-12-21 13:45: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英菲尼迪Q60车型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据悉,该车的竞争对手将主要锁定宝马4系奥迪A5 Coupe等车型。

全新英菲尼迪Q60前脸造型更加凶狠,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造型也较为犀利。车身方面,新车侧面线条具有很强的肌肉感,在前翼子板下部出现的通风口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据悉,全新英菲尼迪Q60将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244马力左右,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335-406马力之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自动变速器。此外,除标准的后驱车型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21-69.9
中型车
3.7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