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新SUV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奇瑞瑞虎3X

2015-12-24 12:37: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新SUV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奇瑞瑞虎3X。

奇瑞新SUV或命名奇瑞瑞虎3X

造型方面,新车前格栅造型基本延续了瑞虎3的设计风格,但前大灯组的造型与瑞虎3不同,灯腔内光带看起来也更显时尚。而新车底部雾灯和下部格栅区域还采用黑色处理,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上颇具跨界风格,一条镀铬饰条横贯整个尾部,尾门开启方式采用不同于瑞虎3的上掀式,并且取消了外挂备胎设计。尾部左下角的TIGGO 3X标识则说明了新车不同于瑞虎3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毫米,轴距为2555毫米,长度和高度相比瑞虎3有所下降,但轴距则增加了45毫米。

动力方面,在售的瑞虎3采用的是1.6升发动机。而从申报信息来看,瑞虎3X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文中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6.89-9.2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29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