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新君越申报图曝光 轴距进一步加长

2015-12-24 12:38: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越的申报图。据之前报道,国产全新君越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越申报图

外观方面,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国产全新君越整体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配有开闭功能的直瀑式格栅。尾部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双边共两出或者隐藏式尾喉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君越1.5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毫米,2.0T车型的高度与1.5T车型略有不同,为1461/1469毫米。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君越轴距为290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68毫米,这将为车内的营造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提供了有利条件。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君越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有望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而海外版的3.6L发动机将可能无缘出现在国产全新君越中。(文中申报图来自易车网)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