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宝马i8 Spyder概念版预告图 下月发布

2015-12-28 11:07: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据之前报道,宝马将在2016年1月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i8 Spyder全新概念版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i8 Spyder全新概念版的最新预告图,新车的内部设计首次曝光。

宝马i8 Spyder概念版预告图

造型方面,采用敞篷式车身结构设计的宝马i8 Spyder全新概念版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型,新车延续了i8车型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不过新车的轴距有可能缩短,同时得益于采用敞篷设计,其视觉效果更动感时尚。据悉,新车的量产版快将于12个月内正式推出。

内饰方面,通过最新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台造型充满未来感,其中配备的大尺寸显示屏并不是设置于传统中控屏位置,而是在倾向于副驾驶一侧的中控台上方。另外,新车中控台面板采用独特材质包裹,并辅以蜂窝网格状的印花处理,营造动感氛围。

动力方面,宝马i8 Spyder全新概念版依旧搭载由1.5升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0牛米。官方表示,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将高于现款i8的37公里。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98.8-20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8-209.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