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起亚新K3谍照 内部小幅调整明年上市

2015-12-29 12:13: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6年推出新款K3车型的消息。日前,继新车的外观谍照被曝光之后,新款K3的内饰谍照也浮出水面。据悉,起亚汽车会在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推出新款K3车型,而这次新车在国内地区的曝光,预示国产新款K3有望与海外同步推出。

起亚新款K3谍照

从外观上看,国内曝光的新款K3细节设计和海外版新款车型基本一致,由此推测,未来国产版将会延续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新款K3相比现款有了一些变化,比如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动感,并在两侧设计有运动装饰。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中网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到一个红色的“T”字LOGO,所以预计新车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过首次曝光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国产新款K3整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做了小幅调整。例如新车挡把区域的功能按键布局有所调整,全新的平底式方向盘也更具运动激情。另外,新款K3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不过这个在现款车型上为选装的配置是否能成为新款车型的标准配置还不得而知。(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5.0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