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ESQ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ESQ将更名飒凯 将取消1.6T车型

2016-01-04 13:44: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最新的环保目录中出现了英菲尼迪ESQ的身影,除了显示ESQ将只提供1.6升排量发动机的同时,ESQ的中文名也曝光了出来,名为“飒凯”。而现款ESQ 1.6升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8.98-20.98万元。

现款英菲尼迪ESQ 1.6L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率性版 18.98
1.6L 率臻版 20.98
制表:凤凰汽车

不过,飒凯的命名未必会用在车型命名上,毕竟现在英菲尼迪的命名体系都是字母或字母+数字,还暂时没有中文名的先例,参考别的品牌纯英文名车型,这个“飒凯”有可能只是识别代号,就像大家熟悉的本田CR-V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名称“思威”一样。

英菲尼迪ESQ飒凯基于日产JUKE NISMO高性能版车型开发,融合了轿跑的敏捷和SUV的力量感。从外观方面来看,飒凯基本保留了Juke Nismo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例如前中网格栅位置镶嵌有ESQ的标识,此外前保险杠下方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飒凯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x1770x1570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

内饰方面,飒凯的整体设计与Juke Nismo保持一致。三款将上市车型均标配了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等等配置。

英菲尼迪飒凯配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全系车型配备CVT无级变速器。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
指导价:18.98-24.98万元
1.6L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8-24.98
小型SUV
1.6L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