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悦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领动内饰谍照曝光 与海外设计相同

2016-01-06 11:17: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国产领动的内饰图片。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于2016年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或为12万元起。

从内饰谍照来看,国产领动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包括方向盘、挡杆等细节均与海外车型设计保持一致。不过由于我们此次曝光的领动可能是一款低配车型,所以没有配备中控液晶屏,取而代之的而是一套数字显示的音响控制设备。

除了内饰设计与海外版本基本一致之外,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也是如此。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看起来更显稳重大气,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悦动
悦动
指导价:9.98-12.0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2.0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