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奇瑞新款瑞虎3最新谍照 内饰更显时尚

2016-01-06 11:2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奇瑞新款瑞虎3的测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则在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测试车的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保留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未做调整,融合在雾灯框上沿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醒目。

这台新款瑞虎3测试车采用了双色涂装,更潮流的风格看上去更年轻、更具动感。尾部造型同样没有明显变化,立式的尾灯、外挂的备胎、保险杠等都与现款车型一致。

来到车内,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台部分,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线条感更强的平行四边形设计,并使用红色外边框装饰。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块较大尺寸的屏幕,预计将采用全触控的操作方式。下方空调控制区的按键、旋钮,以及排挡杆的造型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瑞虎3将继续搭载1.6升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6.89-9.2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29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