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宝马新5系测试谍照 重量减轻技术升级

2016-01-08 10:30: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宝马F10系列的新一代车型,2017款5系轿车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测试。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路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新车的内部代号为G30,根据此前的报告,新车将会采用大量的新技术和创新设计,其中的很多来自于现款宝马7系,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组件、新的模块化平台设计(称为CLAR)、新的发动机以及更先进的车载技术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全数字仪表盘以及手势控制系统等)。

和新款的宝马7系一样,新车也会采用混合材质的结构来减轻车身总重量、提高车身刚度和碰撞保护能力。这一结构设计思路明显受到了宝马i3和i8车型的影响,但复合材料的使用范围会更小,铝制部件则会有所增加。通过这些改进,新车的总重量将会比现款车型减少约220磅(约合100千克),而车身的尺寸及比例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这将带来动力性和操纵性方面的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从谍照看来新车将会有更大的“肾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的尺寸有所增大,尾灯的样式则经过重新设计,前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对比现款车型,侧边裙板的轮廓感更加鲜明,同时后柱和后备箱盖的设计也有所不同。在后部的两侧,新车采用了梯形出口的排气系统,这对于宝马的轿车车型来讲还十分新鲜,预计将会配合以车身后部布局的整体调整。

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7-87.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