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领动在15日下线 沿用海外设计

2016-01-14 13:0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月15日上午,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紧凑型车-领动将于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投放市场,之前报道该车的预计售价为12万元起。

领动可以算是朗动的换代车型,毫无疑问在它上市后,朗动会为领动让位,所以领动也需要比朗动更加出色,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x1800x144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比朗动的长宽高分别增加40毫米、25毫米、5毫米。

配置上,官方表示领动将配备一套IMS记忆座椅,车载电脑通过对座椅中信息参数实现智能化管理,为用户确保舒适性自动进行调整。另外,新车还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包括七个安全气囊、AEB自主紧急制动、HBA远光灯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RCTA倒车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领动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器。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将为新车的动力性能带来全面的提升。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朗动
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2.7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