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河源>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C轿跑谍照曝光 搭载3.0升V6引擎

2016-01-19 12:59:20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在大雪中进行测试的奔驰GLC双门轿跑谍照。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末发布。

此次发现的谍照已经接近量产原型,并且只在头灯处进行了少量伪装。这表明轿跑车型除了在头灯上的细微变化,新车外形将与GLC跨界车型几乎一致。但新车尾部的轮廓线更为倾斜,让人联想到大一号的GLE跑车。新车作为轿跑车型,为了提升动力素养,将会牺牲一部分后备箱的容量大小,宝马X4与X3的Couple版也做了如此牺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V6发动机,动力范围预计达到最大功率362马力与384磅英尺的峰值扭矩。然而,据德国媒体报道,Couple版或增加电动引擎,最大功率或增加到395马力,但这个消息仍有待确认。

奔驰预计将会在6玉芬推出GLC Couple(轿跑版),但生产的时间或许在9月份。GLC 43 Couple将会持续作为奔驰轿跑的旗舰车型直到2017年推出GLC 63,搭载双涡轮增压的4升V8发动机。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讯。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C级
奔驰GLC级
指导价:39.6-57.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57.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